Spotlight
Yumilu是一個住在英國的幸福家庭,Yuyu閒妻,Mimi辛苦工作的老公,Lulu是隻整天遊手好閒但超可愛(Super Cute)的貓!Yuyu 要為您代購您愛的品牌喔!不好意思,只接受有網路的代購喔!請參考右邊我哈的品牌 。請大家多多指教,Thanks a bunch!

DSC05162.jpg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5156.jpg  
自從懷孕一來,根據英國這邊建議,每週都要吃有油的魚 (oily fish),如鮭魚、鯖魚、鮭鱒魚等,但不能超過2種/份以上。剛好這邊超市也常看到這些魚。雖然不是很愛吃魚,為了增強寶寶的 Omega 3 的攝取,只好乖乖地吃魚囉!可是有時真的很累,煎完魚還要挺個大肚子東擦西擦的,雖然DH很願意幫忙,還是嫌他笨手笨腳地,他還是乖乖賺錢好了!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h! 我最愛到Amazon閒逛了,絕大多數可以找到比時價更便宜的價錢,跟Amazon購買還可以享有免費英國國內運費!唉,難怪最近老是收到Amazon的包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amazon.co.uk 去逛逛。

最近看到Joseph Joseph 的這款時髦調理器材,從英鎊40降到24,約台幣1200元,但共有6隻漂亮又實用的彩色調理器具,包含湯瓢、義大利麵專用撈麵匙、炒菜匙、有洞的炒菜匙、有洞的湯匙 (撈東西用很方便)及大湯匙。可耐熱到240度C,有這組煮飯炒菜更方便,又不傷不沾鍋表面。真要考慮買來用看看了喔!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ncy a cuppa? 

Should I put the kettle on?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y dream dining table found! 

終於找到我夢想的飯桌跟椅子! 可惜這是非賣品只是展示樣本。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煮東西,也很喜歡買廚房用品,上次有朋友來我家,看到我廚房用具一大堆,真是被我嚇一跳! 

我說啊工具真的是很重要喔!其實真的不用買最貴的,但要煮好吃的,有的東西真的不能省喔。例如要烤蛋糕,過篩麵粉的篩子就不能少。要不然如果攪不均,烤出來就有一坨一坨的麵粉,吃起來就噁心囉。但如果東西買一堆,到處都塞滿了,這時可以一個一個堆起來收藏的就幫助很大喔。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 love polka dots! 

誰不愛清新可愛的水玉點點啊!?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消息,剛剛收到Vivienne Westwood 部份產品大減價的消息,喜歡 Vivienne Westwood 的人真的有福了!趕快去瞧一下吧!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國電視有很多節目有關DIY建造夢想的家園,每次看完後都燃起一股想要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的夢想喔!最近英國房價真的有比以前低一些,但不像一般人說的那麼慘,好房子的價錢還是很高,市面上也沒很多選擇,如果可以的話,大家都不要虧錢賣房子啊。所以呀,要在英國買到喜歡的房子真的是不容易。前不久,也去看了一些房子,其中有一間裝飾的好美喔!雖然很簡單但從一些小裝飾品中可以看出來屋主如何細心地營造一個溫馨的家。想著想著,也很納悶為什麼她要賣房子呢?後來一問之下才曉得屋主是德國人,想回德國去了,所以才要賣!在這裡就分享一些我在她房子裡看到類似感覺的小裝飾品!

LIVE-LAUGH-LOVE--14.jpg   LIVELAUGHLOVE_38.jpg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h Kidston 的復古風Retro Style真的幫她帶起一陣旋風喔,她最有名的就是鮮豔的印花設計。以前被認為很俗的現在居然是很時髦(chic)!不過說真的,她也是用合理的價格打下這個市場,包含衣服鞋子包包,家飾,布料,到浴室用品,應有盡有,還有現在人也喜歡做手工,她也出一本書教人作手藝(Craft),還有出童裝耶,她真的是要大小通吃ㄋㄟ

clothing_splash-1.jpg這種復古裝穿在身材瘦長的人身上,還真好看!

yumi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1 2